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建築模型設計。

臺北飛機模型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中模型塗裝上色。

桃園3D列印機器人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巴金:蘇堤  我們游了三潭印月回到船上,月亮已經從淡墨色的云堆里逃出來了。水面上靜靜地籠罩了一層薄紗。三個鼎樣的東西默默地立在水中,在淡淡的月光下羞怯地遮了它們的臉,只留一個輪廓給人看。三個黑影距離得并不很近,在遠處看,常常使人誤把樹影當做它們中間的一個。  船向右邊去,說是向博覽會紀念塔駛去。坐在我對面的張忽然指著我背后的方向問道:“前面是什么地方?”  “那是蘇堤。”黃接口說。我回過頭去看,我知道他們說的是那一帶被黑黝黝的樹木遮掩了的長堤。那里沒有燈光,只有一片黑影表示了岸與水的分界。  “要是能夠上去走走也好!”張渴慕似的說。他素來就憧憬“蘇堤春曉”的勝景,這一年的春天他同三個友人到西湖游玩,據說他本來打算在春天的早晨到蘇堤上去散步,可是那天早晨偏偏落大雨,他只得掃興地跟著朋友們回上海去了。在湖濱旅館里住了三天,連蘇堤是什么樣子他也不知道。回到上海以后他便抱怨朋友,于是張與蘇堤的事在友人中間就成了笑談。一提到蘇堤,張的渴慕馬上被喚起來了,這是誰都知道的事。  “好,正有月亮,上去走走也好。”黃似乎了解張的心情,馬上附和道,“我們就叫船往蘇堤靠去。”  雖然離蘇堤并不遠,我自己并不想去蘇堤,因為我害怕耽誤時間。可是張既然那么說,黃又那么附和,我也不愿意使他們掃興,就一口答應了。我們叫船夫把船往蘇堤靠去。  “那里燈也沒有,又沒有碼頭,不好上岸。”船夫用干燥的低聲回答我們,這樣的聲音表示他并不愿意把船往那邊靠去。“那里沒有一個人,也沒有什么好玩的,你們先生還是明天去玩吧。”他還絮絮地說。他完全不了解張的心情。  “不要緊,那里可以上去。”黃堅持說,他似乎曾經這樣上去過。“你只顧搖過去好了。” “我說不好上去,你們先生不肯相信。那里有很高的草,我不會騙你們先生。”船夫不高興地分辯說。  “好,我們就不要上去了。”我說。我想船夫的話也許有理。不然他為什么不愿意去呢?他給我們劃船是按鐘點論報酬的,劃一點鐘有三角錢,多劃一點鐘,當然可以多得三角錢。  “不行,我們一定要上去。你看現在月亮這樣好。機會萬不可以失掉。明天說不定就會下雨。”張熱心地說,仰起頭望月亮,我想他大概被他理想中的勝景迷住了。  “你快把船靠過去罷,我們自己會上岸的。”黃固執地吩咐船夫道。  “你把船搖到那里再說。要是真的不可以上岸,我們在船上看看就是了。”我用這樣的話來調解他們兩人的爭論。  船到了蘇堤,船夫停了槳,先說:“你們先生看可以上去嗎?”  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可以上去。我很懂得。不過我馬上也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我看見船靠在樹下。這一帶盡是樹木,并不很密,樹叢中也有可走的路。但是我的眼睛分辨不出究竟那些路是被水淹了,是污泥,沼澤,還是干燥可走的土地。我仿佛覺得那是泥沼。我正想說:“那是泥沼,恐怕沒法到堤上去。”  “等我試試看。”黃馬上站起來,手挽著樹枝,使船靠得更近些,就揀了干燥的地方走上去了。他站在樹叢中,回頭叫我們。張在那里拾他的手帕。我便跨過去,預備先上岸。我知道黃走過的地方是可以走的。  “先生,我不劃了。請你把錢給我,讓我回去罷。”船夫說。  “為什么不肯劃呢?”我驚訝地問。“我們還是照鐘點算錢,上岸去玩一會兒,你不是可以多得點錢嗎?”  “我不劃了,你們把船錢給我。我從來沒有給人家這樣劃過。”他生氣地說,向我伸出了手。  “黃,下來,我們不要上去了。我們還是坐船到博覽會塔去罷。”我聽見船夫的話覺得掃興,便對著黃大聲叫道。  “上面好得很,你們快點上來。先游了這里,等一會兒再到博覽會塔去!”黃在堤上興致勃勃地大聲說。他又轉身往前面走。  “我不等了,你們另外雇船罷。”船夫明白地說。我不知道他為什么這樣容易生氣。  “我們在上面并不要玩多久,馬上就要回去的。你沿著堤蕩槳,把船搖到那邊等我們。”我看見一方面黃不肯下來,而張又在這時候上了岸,一方面船夫又是如此固執不通,便極力開導他。  “你們上岸去,又不認識路,說不定把路走錯了,會叫我等三五個鐘頭。”他忍住了怒氣說。  我明白他的意思了。在短時間,在一兩分鐘以內,我受傷了,我的小資產階級的自尊心受傷了。原來那些話都是托辭。總之,他疑心我們會騙他。上岸去,當然可以步行或者坐車回旅館,這里不比在三潭印月孤零零立在湖中,沒有船便不能出去。他也許有理由,也許有過經驗,可是他冤枉了我們。我可以發誓,我們想也沒有想到這上面去。  我被人疑為騙子!我的小資產階級的自尊心受傷了。我好像受到了大的侮辱。我極力忍住,不要叫自己跳起來。我只是氣憤地對站在堤上的黃叫道:“黃,不要去了。他不肯等我們。他疑心我們不給他船錢,就從岸上逃走……”  船夫咕嚕地分辯著,并不讓我把話說完。  黃并沒有在聽我講話。他大聲叫:“不要多說了。快上來叫船搖到西泠寺等我們。”  “他疑心我們會騙他的船錢,我們還上去干什么?”我這樣嚷道。  “你快點上來,不要管他。”張這樣催促我,他也許被前面的勝景迷住了,并不注意船夫的話,也不注意我的話。他開始轉身走了。  我沒法,只得把腳踏上岸去。船夫忽然抓住我的膀子。我吃驚地看他一眼。雖然是在樹陰下,月光被我們頭上的樹葉遮住了,朦朧中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但是我卻仿佛看見了一對忍受的、苦惱的眼睛。  “先生,請你看清楚這只船的號頭。”他不等我發問就先開口了。他把船的號數指給我看。我俯下身子看清楚了是53號,我相信我可以記住這個號數。我不明白他為什么要我知道這個號數,難道真是怕我們回來時不認識他的船嗎?這個意思我還不大明白,但是我決定上岸去了。  “先生,你看清楚船的號數了,那么請你放點東西在船上……”  我不再聽下去了。我明白一切了。他還是不相信我們。我俯下頭看我的身子,我沒有一件可以留在船上的東西,而且即使有,我也決定不再留下什么了。他不相信我,我一定要使他明白自己的錯誤。如果我留下東西,豈不是始終沒有機會向他證明我們并不是騙子嗎?  我短短地說了“不要緊”三個字,就邁著大步走上去了。我要趕上張和黃。  “我劃到岳墳等你們嗎?”船夫在后面大聲叫,聲音里似乎充滿焦慮,但是我不去管他。  “不,在西泠寺前面等。”黃搶先大聲回答。  他的話船夫似乎不懂,而且我也不明白。西泠寺這個名稱,我第一次聽見。  “我在樓外樓等罷。”船夫這樣叫。  “不,給你說是在西泠寺。”黃堅持說,并不知道自己的錯誤。  我笑著對黃說:“只有西泠印社和西泠橋,從沒有聽見說西泠寺。”我又大聲對船夫說:“好,就在樓外樓等罷。”我想多走幾步路也好,免得跟船夫打麻煩。  我們已經走出了樹叢,現在是在被月光洗著的馬路上了。  這里我一年前曾經來過,那是第一次。當時正在修路,到處塵土飛揚;又是在白天,頭上是一輪炎熱的驕陽。我額上流著汗,鞋里積了些沙石,走完了蘇堤,只感到疲倦,并沒有什么好的印象。  如今沒有人聲,沒有燈光,馬路在月光中伸長出去,兩旁的樹木也連接無盡,看不見路和樹的盡頭。眼所觸,都是清冷,新鮮。密密的桑樹遮住了兩邊的景物,偶爾從枝葉間漏出來一線的明亮的藍天——這是水里的天。  “好極了!竟然有這么清涼的境界!”張仰起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后贊嘆說。  “你還叫我們不要上來,你幾乎受了船夫的騙。”黃得意地對我說:“你看這里多么好,比三潭印月好得多!”  我只是笑。我覺得我笑得有點不自然。我在趕走我腦中的另一種思想。  我們走過一道橋。我們站在橋上,湖水豁然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這一道堤明顯地給湖水劃分了界限。左邊的水面是荷葉,是浮萍,是斷梗,密層層的一片;可惜荷花剛剛開過了。右邊是明亮的、緞子似的水,沒有波浪,沒有污泥,水底還有一個藍天和幾片白云。雖然月亮的面影不曾留在水底,但是月光卻在水面上流動。遠遠的,在湖水的邊際有模糊的山影,也有明亮的或者暗淡的燈光,還有湖中的幾叢柳樹,和三潭印月的燈光。游船不過幾只,比較看得清楚的是我們的那一只。船夫慢慢地蕩著槳,把船淌在湖心,直向著有燈光、有樹影、有房屋的白堤淌去。  “你看他劃得這樣慢。”黃不滿意地說,一面大聲對著那只船叫,“劃快一點!”船上果然起了含糊的應聲。船還是向前面流。我仿佛看見那個船夫吃力地劃著槳,帶著苦惱的面容,朝蘇堤這面望。其實我看不見什么,我只看見船的黑影與人的黑影在明亮的水面上移動罷了。  我突然被一種好奇心抓住了。我想要是我們果然就在白堤上坐了車回旅館去呢,在月光下面,斜臥在人力車上,聽著當當的鈴聲,讓健壯的車夫把我們拖過白堤的光滑平坦的柏油馬路,回到湖濱的旅館里,把船夫留在樓外樓下面空等,等了一點鐘,兩點鐘,等到無可等待的時候,只得劃著空船回去,以后他到什么地方去找我們呢?我們明天就要離開杭州了。我們是很安全的。而他呢,他就會受到一次懲罰了,他會后悔不該隨便懷疑人。他會因為這筆快要到手卻又失掉的錢苦惱。或者他竟然會因此失去一頓早飯,這倒不至于,不過我希望能夠如此。于是我的耳邊響起了他的自怨自艾的話,他的嘆氣,他的哭泣,他的咒罵。我覺得我感到了復仇心和好奇心的滿足。  我們這時候又走過了一道橋。可是周圍的一切已經不再像先前那樣地明亮了,它們在我的眼前開始暗淡起來。月下的馬路,濃密的樹叢,明亮的湖水,模糊的山影,都不再像先前那樣地美麗了。我的腦子里出現了一個后悔的、樸實的臉龐,還帶著一對忍受的、苦惱的眼睛。它占據了我的腦子,把別的一切都趕走了。我的耳邊又接連地響起了自怨自艾的話,嘆氣,哭泣和咒罵。我差不多完全沉醉在這個想象中了,我的臉上浮出了滿足的微笑。我的心開展了。我慢慢地下著腳步。  過了一些時候,我開始感到心里空虛了。剛才的滿足已經不知道消失在什么地方去了。它來得那么快,飛去也是這般速。依舊是月光下的馬路,依舊是慢慢下著腳步的我。可是我這顆心里卻缺少了什么東西。這時候我再想到逃走的打算,覺得毫無意義。我只感到一種悲哀,一種無名的悲哀。  張和黃仍然不停地贊美周圍的景色和月光的美麗,但是已經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我們看見了路燈,遇見了兩三個人,走過了最后的一道橋。我們走完了蘇堤。  黃后悔地發見自己說錯了地方。原來在這里泊了幾只小船,我們本來可以在這里下船的。于是我們下了堤,轉了彎,走到岳墳旁邊的碼頭。這時候我才明白船夫的話是對的,他本來說要在這里等我們。  “起先我們叫他把船停在這里就好了!”黃后悔地說。  “他本來說把船停在岳墳等我們,你卻叫他靠到白堤上去,這是你的錯。”我這樣抱怨他。 “我起先不知道這里就是岳墳。”黃笑著說,一面向白堤望了望。“我們叫他把船搖過來好了,他剛剛搖到了那邊。”黃并不征求我們的同意,就用手在嘴邊做個揚聲筒,大聲叫道:“喂,把船搖過來!喂,把船搖過來!”  我向樓外樓那邊看。我看見了燈燭輝煌的樓外樓酒館,看見了樓前的馬路,看見了泊在柳樹下面的幾只小船。  從那邊,從小船上送來了應聲,接著又是黃的“喂,把船搖過來”的叫聲。我們等待著。  “不要叫他搖過來,還是我們走過去罷。在月夜多走走也不壞。”張忽然舉頭望著秋瑾墓前的柳樹說。  我無意間向秋瑾墓看去。稀疏的一排高柳垂向岸邊,叢生的小草點綴了墓前的一條石板道。月光從樹梢灑下來把柳枝的纖細的影子映在石板道上。沒有風吹動柳樹,沒有腳步擾亂草間的蟲鳴。我便附和著張說:“好,還是散步好些,也沒有多少路,并不遠。”  “然而船已經搖過來了。”黃反對說,“你們早又不說!”這時候船已經走在半路上了,好像比先前快了許多。  “那么就叫船搖回去,我們還是在那里上船罷。”張提議說。  “船既然搖過來了,就坐上去罷。何苦叫船夫搖來搖去。他不是已經疑心我們有意騙他嗎?何苦老是叫他擔心!”我說了自己不愿意聽的話。我又一次掉頭去望秋瑾墓。我想只要走十多步路的光景,我們就可以在垂柳拂著的石板道上散步了。  船搖過來了。黃第一個就抱怨船夫說:“你劃得這樣慢!”  船夫似乎并不留心聽黃的話,他只顧說:“你們先生叫我在樓外樓等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的聲音里充滿了喜悅。用什么話來形容這種喜悅才適當呢?就說是絕處逢生罷。  我不由自主地看他的臉。他無意間把頭往上面一仰,月光在他的臉上掠過。我看見那是一張樸實的、喜悅的臉。我覺得自己也被一種意外的喜悅感動了。  船在水面上淌著,比先前快了許多。這一次我和張、黃兩個換了座位。我跟船夫離得近。我掉過頭注意地默默觀察他的動作。我覺得現在的他跟先前的他完全不同了。先前的一個是苦惱的,現在的一個是快樂的。而且現在的比先前的似乎還要年輕些。  我也許還不知道他的喜悅的真正原因,但是我自己也被一種從來沒有感到過的喜悅抓住了。我覺得這一次我才是真正地滿足了。我想笑,我想哭。我很慶幸,慶幸好奇心和復仇心并不曾征服了我。……  最后我們回到了湖濱。我在他應得的船錢以外,多付了一半給他。他非常喜悅、非常感動地接了錢。  我們要走開了,忽然我覺得非跟他說一兩句話不可。究竟這是什么緣故,我也講不出來。不過我確實跟他說了話。我問他:“你家里還有什么人嗎?”我的意思并不是要說這句話,然而我卻這樣說了。  “只有一個女兒……十(www.lz13.cn)多歲的女兒……她在家生病……我現在就要去買藥……”他斷續地說,他的喜悅在一剎那間完全消失了。  我呆呆地立在碼頭上。我想不到會從他那里聽到這樣的答話。我不知道究竟怎樣做才好。我也想不到應該拿什么話安慰他。  他忽然拔起腳就跑。我慢慢地轉過頭,我看見他還在不遠的地方跟一個人說話,但是一轉眼間他就消失在人叢中了。  張、黃兩個人走回來,帶笑地問我站在碼頭上干什么。我只是苦笑。  最后我還應該補說一句:今天晚上并沒有去博覽會塔。  巴金寫《家》時用的桌凳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夢 巴金:長夜分頁:123

讓人傷心流淚文案 一、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姑娘余生愿聞其詳。 二、你上輩子一定是碳酸飲料,為什么?因為我一看到你就開心的冒泡。 三、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愿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余生靠一靠。 四、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 但某個瞬間 只有這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五、雪色的陽光,抬眼看著他微笑起來,山水溫柔,一如初見。 六、不須耳鬢常廝伴,一笑低頭意已傾。 七、月遇從云,花遇和風,今晚上的夜空很美,我又想你。 八、絲蘿倚喬木,蒲草系磐石。 比翼不連理,齊眉欠靈犀。 九、窗外有風,屋里有歌,心里有你,此刻最強烈是思念無聲卻重復出現你的名字。 十、我對你的喜歡藏在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里,像隱匿在浩渺長空每一顆閃灼而永恒的星辰。 十一、如果我會寫詩,詩里不要他鄉遠方,不要草長鶯飛,只一個傾城相思上心頭。 十二、從前,我不知道你在哪里,現在我知道了,你在我心里。 十三、我希望能和你慢慢地走下去,直到這一路都發亮發光。 十四、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十五、世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十六、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十七、秋風與詩,明月和你。 十八、何為相思?一花一草一木一字都能是她。 十九、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二十、是誰來自山川湖海,卻囿于晝夜,廚房與愛。 很傷心但卻假裝堅強的文案 一、明明說過不離開的人,最后還是散落至天涯海角 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背后的我忍得有多苦,無論委屈,還是想念。 三、感情里沒有壞人,只有不愛你的人,就像,只說喜歡你,卻不說在一起。 四、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五、始終無法忘卻,始終無法轉身。無處告別,這一刻,真的無法平靜,或許,只能沉默。 六、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七、別人總說,最好的感情就是勢均力敵,兩個人都平等地愛著對方,沒有誰更灑脫,也沒有誰更卑微,這樣的兩個人才能長久地走下去 八、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九、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十一、我們遺憾的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十二、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三、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四、房間里到處都是煙灰,空氣中彌漫酒味,她說往后的日子可不可以多笑別流淚。 十五、就是因為你笑的如此沒心沒肺,所以才會沒人發現你的難過。 十六、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感同身受,所以難過了要學會自我安慰。 凄美傷心的愛情文案 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二、這世界,有這么一種悲哀,大約就是,對于一個人,想愛,愛不得,想忘,卻又忘不了。 三、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壹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四、安于現狀的我們,再也沒有感情可言了。 五、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個小老太,因為,我的心事已經是一片浩渺的海。 六、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七、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八、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就不要自作多情了。不出現,不打擾,是最后愛的方式。 九、我們是熟悉的陌生人,看似熟悉實則陌生;以為熟悉其實陌生。 十、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一、有些人在你的通訊錄里,你不會聯系他,他不會聯系你,他就那么的存在著,理所應當 十二、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會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三、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四、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五、我一直努力為你戒煙戒酒,默默滿足你的要求,用心呵護用心守候,你卻連分手都沒有理由。 十六、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借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深夜一個人傷心的心情文案 一、人吶,只要心里難受了,找不到頭繩都可以大哭一場。 二、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三、成年人的世界里,從來都不缺來來去去,分分合合。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讓人溫暖的廢話。 四、有些感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一旦開口,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就只能兩敗俱傷。 五、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開始,所以,我不必說結束。失望是備注全名,是取消置頂,是聽到你的名字,再也不會開心。 六、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七、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也挺好的。 八、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情已被你耗掉到消失殆盡。 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我怕靠近你后落得萬劫不復,兩敗俱傷,還是朋友的距離剛剛好。 十一、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再低聲下氣的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要再奢望著祈求來的愛情了,膽戰心驚沒有盡頭。不要再讓自己沉浸在幻想里,虛無縹緲不得安寧。你必須叫醒自己 十二、想把每個人留在最初相遇的樣子,可是會變得,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你一個人在原地。 十三、我不怕難過不怕傷心不怕遍體鱗傷,就怕你真的從此不要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十四、別用一個人的過去來揭人家的傷口,你聽到的你看到的終究不是本質。誰還沒有個過去,何必抓著不放。 十五、因為我執意,因為我舍不得,因為看到太多的絕望,所住反而看到了希望。 十六、你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遇到一個無比契合的人,然后,你的所有欲言又止和猶豫不決,都被理解。 一個人傷心難過的文案 一、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二、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三、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 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四、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五、獨走夜雨的街頭,只有雨點為我擦拭眼淚。 六、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七、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八、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為了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九、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十、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十一、如果你經歷過真 正的孤立無援,你會明白眼淚是無用的東西。 十二、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十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十四、我想人生中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 到了,又被拿走。 十五、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十六、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十七、想著自我的退縮,想著自我的懦弱與失敗,總不知道自我活著,是為了什么。看著他們一次次期望又失望的眼神,心里總是好自責,好內疚。 十八、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九、有時候,你放不下一個人,不是因為那個人無可替代,而是因為,你在那個人身上花費了太多的時間精力,一旦分開,就好像自己用時間和青春細心堆砌的城 堡轟然倒塌。 二十、有些人,總是要等到走遠了,才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有些心,總是要擠到頭破血流,才知那是永遠到不了的地;有些錯,總是要等到人去樓空,才覺醒道歉已來不及。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周末在家翻看林洪《山居清供》,偶得“湯綻梅”一方:冬天梅花開時,用竹刀采下欲開的梅蕊,上下沾以蜂蠟,放進蜜罐中,到了夏天用熱水沖泡,看它在茶盞中緩緩開放,澄香可愛。這方法簡單又有妙趣,可惜此時昆明的梅花已經謝了。 小時候在北方可以吃的花不多,槐花算是一個,去山上采食,生嚼清甜,拿回家泡水喝,若是父母有時間用面裹了蒸食或油炸,特別是剛炸出來一口咬下去外皮焦脆,咬破里面香軟槐花汁液滲出,頓時唇齒生香。來到云南,食花可謂是得天獨厚,天氣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斷四時春。花多,可以吃的花也多,樹上生的,藤上結的,路邊的野花,都可愛且可食。如茉莉花、白花、核桃花、南瓜花、芭蕉花、芋頭花、金針花、韭菜花……煎炒烹炸,涼拌燒湯,足夠寫一篇食花記。有些時候我又覺得云南人對待花食粗魯了一點 ,比如醬爆核桃花、油炸南瓜花之類的,完全沒有把它們當做嬌花對待,就和山肴野蔌一個待遇。 感慨宋人飲食之清雅,即便山肴野蔌,農家的粗茶淡飯,也是非常講究,既有詩意的名字,更有簡單卻用心的烹調。比如青精飯,用旱蓮草汁液浸白粳米,蒸熟后曬干,吃的時候再用滾水煮一滾;碧澗羹,春季的水芹菜過水后,用醋、研過的芝麻、鹽、茴香一起浸漬,用來煮菜羹,如同碧綠的山澗。水芹菜我在南華五街扶貧時吃過,是搭配煮熟的蠶豆米來炒,也有野趣,只是少一個好聽的名字。 梅花可入畫、可入詩、可入藥,亦可入食,可是現在不常見梅花的菜肴,宋人飲食中常常用到梅花。除了湯綻梅這樣的清飲,蜜漬梅花來下酒,還有掃落梅英同雪水熬的梅粥來飽腹。其中一味梅花餛飩和紅樓夢里吃的荷葉蓮蓬湯有近似,還更講究些。用浸漬白梅、檀香末的水和面做餛飩皮,再用梅花樣的模具做成梅花形狀,煮熟后配在清雞湯里,朵朵花開,一客只能有二百余朵。吃這樣的餛飩必然要會寫詩才行:“恍如孤山下,飛玉浮西湖”。 最近北方一場又一場的降雪,又值梅花新開,翻看江南江北朋友的各色雪梅攝影作品,不知不覺竟然饞了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OY0045GERG456VEV


苗栗公仔塗裝推薦》
台中3d列印模型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員林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

arrow
arrow

    4jwvfm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